连云港党建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时讯 >> 组工动态

陈希出席中央党校春季学期毕业典礼

信息来源:人民日报 发布日期:2021-07-16 10:38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15日举行2021年春季学期毕业典礼。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校长(院长)陈希出席毕业典礼,并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

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本期毕业学员1279人。毕业典礼上,10位学员代表发言。学员普遍反映,这期学习欣逢党的百年华诞和盛大庆典,更感意义特殊、收获难忘。通过党校学习培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统接受党的理论教育、党性教育和能力素养培训,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和认识,更加坚定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进一步增强了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主动性。大家一致表示,在新的征程上,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担当作为,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更大贡献,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吴储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