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党建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组工要闻

连云港召开援疆干部座谈会

信息来源:市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0-03-12 22:0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市委组织部召开援疆干部座谈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和对口支援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对口援建工作的工作部署,就做好对口支援霍尔果斯工作交流座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建军出席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建办主任王玉祥主持座谈。


胡建军认真听取了第九批、第十批援疆工作组组长的发言。他指出,过去3年,第九批援疆工作组能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治疆方略,统筹推进扶贫援疆、民生援疆、产业援疆、智力援疆、合作交流等各项任务,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确保了援受两地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在霍尔果斯、都拉塔落地生根,赢得了当地干部群众的充分认可,交出了一份满意的援疆答卷。   

胡建军强调,新一批援疆干部人才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担当,准确把握新时代援疆工作战略要求,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紧紧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坚定不移维护稳定、推动发展、改善民生、促进交流交往交融,为新疆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力量。要继承前几批援疆干部的好传统、好做法,迅速融入工作,着力推动发展,大力发扬“四实四干”精神,把连云港干部的豪情斗志带到援疆工作中去。要发挥纽带作用,抓住用好“一带一路”建设重大战略机遇,促进交流交往,突出两地的“互补性、互利性”,真正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合作。要搞好各方团结,严守纪律规矩,维护连云港援疆干部的良好形象。

市第九批、第十批全体援疆干部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