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党建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组工要闻

我市“新思想 大家讲”系列专题报告会开讲

信息来源:党建网 发布日期:2019-04-12 18:03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412日上午,第一期新思想 大家讲专题报告会在市委党校开讲。中共中央《求是》杂志社研究员、全国党建研究会特约研究员黄苇町,围绕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这一专题作辅导报告。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建军主持报告会。

黄苇町教授以自己对党建工作的深入研究、高远眼光、独到见解,从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坚定政治信仰、严守政治规矩等六个方面,作了一场精彩报告。胡建军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不断加强政治能力训练和政治实践历练,努力把加强政治建设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的现实体现,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以更加过硬的政治能力和工作本领投身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生动实践。

全市市管县处级领导干部、市管企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市直单位中层干部和县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市委党校主体班全体学员等,共400人参加了报告会。

据悉,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不断走向深入,市委组织部专门印发通知,设立新思想 大家讲学习平台。一方面,邀请国内的知名专家学者等大家,为全市党员干部作系列专题辅导报告,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精准辅导、权威解读;另一方面,定期举办党员领导干部学习研讨会、交流会,请党员领导干部上讲台,交流学习新思想的收获、感悟、体会,实现以讲促学,学学相长。今后,市委组织部将定期举办新思想 大家讲系列专题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