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党建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组工要闻

胡建军赴市开发区调研人才工作

信息来源:党建网 发布日期:2020-03-20 19:47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3月19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建军到市开发区,就国际医药技术大会、园区人才“十个一工程”及人才金融等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尹哲强,市人才办、市科协、金融控股集团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胡建军一行实地察看了国际医药创新产业园项目建设情况,围绕中华药港布局和自贸试验区建设等方面,就产业园功能定位进行了探讨。在慧智光学新材料项目建设现场,胡建军详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项目进展情况介绍,并围绕高层人才引进模式,产业链上下游“双招双引”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胡建军分别听取市开发区关于第四届医药技术大会筹备情况、园区“十个一工程”落实情况,市金融控股集团关于医药人才项目投资基金组建情况汇报。

  胡建军指出,要统一思想认识,以自贸区建设为引领,以产业发展生态为关键,统筹抓好以上三项工作,重点做好产业创新生态建设;要坚持系统化思维,构建协调顺畅的组织体系,加强相互融合,促进共同发挥作用;要把握工作节奏,以国际医药技术大会为节点,加快推进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