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党建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组工要闻

胡建军调研我市卫生和教育系统人才工作

信息来源:人才工作处 发布日期:2018-09-28 10:30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9月26-27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建军先后赴市中医院、第一人民医院、新海高级中学、新海实验中学等单位,就我市卫生和教育系统人才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市委组织部、市编办、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卫生委、市教育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胡建军实地参观了医院和学校重点专科、重点学科以及平台载体建设情况,看望了部分高层次人才,并同他们进行了现场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随后,分别召开专题座谈会,与部分市卫计委直属医院、市教育局直属中小学负责人、人才代表进行座谈交流,了解相关单位人才队伍建设情况,就我市人才工作和即将出台的《关于进一步支持企事业单位聚才用才强化高质量发展人才引领的实施意见》征求了相关方面意见建议。
胡建军对卫生和教育部门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服务民生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要充分认识当前我们所面临的问题和困难,以人才为引领支持事业发展,加强工作创新,积极营造尊重人才的浓厚氛围,相关部门要从政策、编制、资金等方面大力支持我市卫生和教育事业发展,充分满足人民群众对医药资源和教育资源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