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党建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组工要闻

我市召开省派自贸试验区连云港片区挂职干部见面会

信息来源:党建网 发布日期:2020-09-18 17:30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自贸区挂职.jpg

9月17日下午,我市召开省派自贸试验区连云港片区挂职干部见面会。省委组织部干部一处二级调研员濮少波同志出席会议并介绍省派挂职干部情况,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卢刚同志致辞。部领导王玉祥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选派省直机关干部到自贸试验区连云港片区挂职,体现了省委组织部对连云港发展特别是自贸片区建设的关心支持,市委组织部、相关接收单位要高度重视,真心关心、真心关爱、真心帮助挂职干部,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会议强调,作为挂职干部,要善于发现问题,力求找准影响当地发展的体制机制、资源禀赋等突出问题。要尽快熟悉情况进入角色,多走多看,边干边熟悉、边干边学习、边干边了解。要敢于提出建议,充分发挥省级机关工作经验优势,结合实际提出具体可行的方案。

挂职干部后方单位领导,相关县区和单位分管领导参加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