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党建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组工要闻

连云港新医药产业党建联盟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信息来源:党建网 发布日期:2021-04-26 10:52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3e76f905e61db1dfd7bc367294da1fe.jpg

4月24日上午,连云港新医药产业党建联盟成立大会在市开发区隆重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卢刚,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尹哲强出席会议并致辞。

卢刚在致辞中对连云港新医药产业党建联盟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指出党建联盟的成立是全市医药产业发展历程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全市党建工作创新征途中的一件喜事,为全市坚持党建引领,助力企业发展找到了突破口、按下了快进键。卢刚强调,建立新医药产业党建联盟,是在重要历史节点加强政治引领的务实之举,要始终强化政治属性,突出政治功能;是在战略支柱产业加强发展引领的创新之举,要紧扣需求导向,加强党建供给;是在关键民生领域加强价值引领的长远之举,要在帮助企业提升经营效益的同时,引领整个产业规范健康发展。

尹哲强在致辞中指出,新医药产业党建联盟应运而生、正当其时。成立党建联盟,必将加速凝聚各方力量,更加彰显抓好党建“最大政绩”;必将加速汇集各方智慧,更加释放地标产业最大特色;必将加速整合各方资源,更加深化服务发展最大共识。尹哲强还对涉企部门、联盟成员单位、党建指导员如何发挥作用,共同推进联盟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上,举行了连云港新医药产业党建联盟理事单位授牌仪式、高层次人才“连经开精英卡”发放仪式和“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指导员聘书发放仪式,对新医药产业党建联盟基本情况作了演示介绍。

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卢刚、尹哲强等共同按动启动屏幕,标志着连云港新医药产业党建联盟强势起航!

会前,与会领导参观了连云港新医药产业党建联盟综合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