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党建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组工要闻

胡建军调研高新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信息来源:党建网 发布日期:2020-02-27 17:41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2月26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建军赴联系点高新区调研,了解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党建办主任王玉祥等参加调研。

  胡建军一行先后来到香溢馥园小区、衡所华威电子有限公司和连云港珩星电子有限公司,实地查看分区分级管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随后,胡建军与高新区有关负责同志座谈交流,共同研究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胡建军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党中央召开的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是在抗击疫情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极为重要的会议,意义非凡。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是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分析、最新判断、最新部署和最新要求,为我们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明确了具体要求、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准确把握疫情防控的形势变化,领会两手抓的具体意义,进一步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

要继续毫不动摇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总书记指出,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虽然我市疫情蔓延的势头得到有效遏制,但是潜在的隐患还很多。高新区要严格按照分区分级管控要求,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紧盯全年的目标任务,以更大力度、更细举措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今年是市委确定的“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三年行动计划的“决战决胜”之年,高新区要紧盯这个目标任务,一刻也不能放松,创造性开展工作。要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积极帮助解决防疫难题,协调解决口罩、消毒用品等防护物资不足问题,指导制定符合企业自身特点的防控规范,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