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党建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组工要闻

我市赴中国海洋大学举办“现代海洋经济发展”专题培训班

信息来源:党建网 发布日期:2019-06-17 17:55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加快我市国家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建设,积极培育海洋生物医药、海洋可再生能源、海洋高端装备等战略新兴产业,为全力突破临港产业提供有力支撑,6月10日至15日,我市在中国海洋大学举办“现代海洋经济发展”专题培训班。部领导李出席开班式。

本期培训班为我市实施“干部专业化能力提升计划”的重点专题班次,采用专题讲授、结构式研讨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邀请中国海洋大学、青岛市委党校教授围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的海洋强国战略、科技创新引领支撑海洋高质量发展、滨海旅游业与休闲渔业发展趋势等开展系列专题讲座,并到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国家实验室、明月海藻集团就海洋高科技、海产品深加工等实地考察学习。培训活动受到了学员们一致好评,纷纷表示要通过培训,解放思想,转变理念,把培训中的所学所思所悟转化为推进我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大突破的生动实践。

各县区党政分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市级机关分管领导及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等,共47人参加了此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