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党建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组工要闻

我市举行2021年春季学期主体班毕业典礼

信息来源:党建网 发布日期:2021-05-22 20:00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640.webp.jpg

5月21日,我市举行2021年春季学期主体班毕业典礼,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党校校长卢刚出席毕业典礼,并为学员颁发荣誉奖牌和毕业证书。

毕业典礼上,市委党校负责同志作了教学总结,3位学员代表分别作了班级总结汇报及学习感悟交流。学员们一致反映,本期主体班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通过参加系列新思想专题报告会及经典著作导读等,进一步深刻理解新思想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通过认真开展案例分析、现场模拟、班级研讨、学员论坛、实地调研等多种形式,对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进行深入研究思考,进一步提高了用党的科学理论谋划工作、解决问题、促进发展的能力水平。通过“山海守望·初心之旅”党性教育基地体验教学,在开山岛、抗日山、刘少奇旧居、邓小平主题公园等党性教育活动中,进一步感悟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为国为民情怀,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为民宗旨。通过政治辅导员带班谈心上党课,深入开展党性分析,不断增强了学习意识、纪律意识,涵养了品行作风,强化了廉洁自律,展现了良好精神风貌。学员们纷纷表示,回到工作岗位之后,将把所学所获转化为推动连云港高质发展的强大动力,付诸于实实在在的行动,为全面开创“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境界、奋力书写“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相关负责同志,主体班政治辅导员及全体学员150余人参加毕业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