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党建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组工要闻

“连云港市—霍尔果斯市”党建工作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在我市举行

信息来源:党建网 发布日期:2019-06-21 11:18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搭建“连—霍”党组织交流合作平台,促进“连—霍”两地党组织交流交往交融,经双方友好协商,6月20日下午,“连云港市—霍尔果斯市”党建工作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在我市举行,两地组织部正式确立为党建工作结对共建单位。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建军出席活动。部领导刘利峰、王玉祥参加。

根据协议,共建双方将坚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注重实效、互利共赢”的原则,通过共抓组织联建、共抓队伍联管、共抓产业联动、共抓人才联育、共抓资源联用、共抓品牌联创等,共同研究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有效举措,合作开展各类联合、互动式党员教育培训活动,及时收集整理、研究解决党员群众普遍关心的最急、最盼而自身又无法解决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开展结对帮扶活动,共同推进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促产业发展。

本次共建时间将从2019年7月1日持续至2020年6月30日。协议期满后,根据双方意愿,可继续结对共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