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党建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组工要闻

市委组织部召开落实疫情防控任务专题部务会

信息来源:党建网 发布日期:2020-02-02 11:2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2月1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专题研究我市组织部门如何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主动履职、发挥作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中央、省市委先后下发文件,对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进行安排部署。目前,疫情防控仍处在关键阶段,需要组织部门积极主动履职,有效发挥作用,围绕防控过程中出现的有关情况和问题,及时调整工作部署,研究务实举措,以实际行动体现组织部门的担当。

会议强调,全市组工干部要提高站位,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迅速采取多种有效方式,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领会精神实质,统一思想认识,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作用,发挥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优势,汇聚起群防群控的强大力量。要推动全市各级干部担当作为,注重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一线考察识别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在安全有序前提下深入一线,了解掌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实际表现。认真落实市委“三项机制”,结合实际研究实施激励支持政策措施,关心关爱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党员干部,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解除后顾之忧。要爱护人才,教育人才做好自我防护工作,引导人才立足岗位攻坚克难,报效祖国。要发挥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模范作用,做好本职工作,带头执行规定,切实维护好组工干部守纪律、讲规矩的良好形象。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