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党建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组工要闻

胡建军出席市委党校2018年秋季学期主体班开学典礼

信息来源:干部教育处 发布日期:2018-09-19 17:01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9月19日下午,市委党校举行2018年秋季学期主体班开学典礼,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胡建军出席并讲话。部领导李佺出席开学典礼。
  胡建军指出,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是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要保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的内在要求、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紧迫任务。全市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时代内涵,面对大是大非要敢于举旗亮剑、推进改革发展要善于冲锋陷阵、化解矛盾问题要勇于攻坚克难、全面从严治党要勇于敢抓敢管。要切实增强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动力和能力。要提高政治站位、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锤炼坚强党性,提高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思想觉悟;要提高把握大局的谋划力、结合实际的创造力、一抓到底的执行力,练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过硬本领;要坚持求真务实、坚守原则底线、发挥表率作用,锤炼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扎实作风,自觉投身“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生动实践,为建设“强富美高”连云港作出更大贡献。各级党组织要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切实加强干部培养管理,充分发挥“三项机制”激励作用,为党员干部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撑腰鼓劲。
  胡建军强调,市委党校要坚持党校姓党根本原则,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教学培训的重中之重,把提高干部推进“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能力与水平作为教学的重要任务,切实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