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党建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组工要闻

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信息来源:党建网 发布日期:2021-03-30 17:51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3月30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部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市委党校马列教研室主任、副教授许继青专题讲授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程与基本经验授课从实现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社会主义在曲折中前进、踏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等方面,对党的历史进行系统全面的讲述,引领党员们重温党的光辉革命斗争史,感受伟大革命精神,进一步强化党史学习、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提高党性修养。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此次集中学习、专题辅导为开局,主动加强个人自学、系统研究,将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等相贯通,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对照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认真落实个人学习任务,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学习有成效、见成果。要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找准学习教育与当前工作的结合点、着力点,努力推动“组织工作勇争先、高质发展走在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