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党建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组工要闻

我市召开2021年优秀年轻干部交流任职挂职集体谈话会

信息来源:党建网 发布日期:2021-03-15 21:20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年轻干部交流任职.jpg

3月15日上午,我市召开2021年优秀年轻干部交流任职挂职集体谈话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卢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刘利峰主持会议。部领导王玉祥、肖双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采用挂任结合的方式开展年轻干部交流培养,是我市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新时代年轻干部工作新要求的具体实践,是开创“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境界的迫切要求,是加强年轻干部队伍建设的现实需要。

会议强调,交流任职挂职年轻干部要强化政治历练,在鲜明立场中提高政治判断力,在学深悟透中提高政治领悟力,在落实落地中提高政治执行力,不断提升新境界。要快速转变角色,善于学、勤于练、及时思,主动融入新环境。要务实干事创业,坚持实干为先、担当领先、奋勇争先,努力成为新骨干。要严格自我要求,强化自律意识、奉献意识、协作意识,带头树立新形象。

会议要求,各地各单位组织人事部门和派出接收单位要高度重视、协同配合,坚持压实担子、跟踪培养,从严要求、动态管理,关心爱护、用心帮带,确保年轻干部交流培养取得实效。

会上宣读了2021年交流任职挂职干部名单,部分交流干部和派出接收单位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各县区委组织部、各功能板块党群工作部主要负责同志,部分市直单位分管负责同志以及2020年、2021年交流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