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党建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组工要闻

我市召开挂职生态副县长、副镇长集体见面会

信息来源:党建网 发布日期:2021-04-29 11:33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网站用这张.JPG

4月28日下午,我市召开挂职生态副县长、副镇长集体见面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卢刚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组织部干部一处二级调研员濮少波,省生态环境厅人事处处长、一级调研员戢启宏陪同挂职干部来连出席会议。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刘利峰主持会议。市委组织部、市生态环境局,以及挂职干部派出和接收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选派挂职生态副县长、副镇长,是我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一项创新举措,充分体现了市委对生态环境保护的高度重视,对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高度自觉。

会议强调,挂职干部要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在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中体现连云港干部的政治担当,帮助挂职地方真正把生态环境理念树起来、把生态环境保护抓起来。要把所学、所专、所长、所能充分运用到项目审批建设、生态环境治理等具体实践中,用专业知识助推绿色发展,在服务“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大局中贡献生态环境干部的智慧力量。要坚持对事业负责、对岗位负责、对自己负责,在履职尽责、干净干事中体现挂职干部的作风和形象。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负责同志介绍了我市生态环境工作相关情况。挂职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