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党建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组工要闻

胡建军赴基层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

信息来源:党建网 发布日期:2019-11-07 18:45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1月6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胡建军赴东海县桃林镇桃东村、洪庄镇薛团村、石榴街道杨圩村等地调研,现场指导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牌子乱象”治理等工作。部领导李佺参加调研。

  胡建军一行每到一处,都仔细查看村容村貌,与基层干部深入交流,了解村集体收入、党员教育管理、服务中心使用等情况。他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全市各级党组织当前最重大的政治任务,专项整治是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关键举措,要高度重视、全面谋划、深入推进、落地落效,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加强支部建设成果,打牢夯实基层基础。

  要严格对照村(社)办公场所“牌子乱象”清理整治要求,突出服务功能,突出便民利民,突出规范有序,做到牌子减少服务标准不减、工作质量不降,真正把党群服务中心建成“村社综合体、百姓会客厅、党建主阵地”,实现群众平时爱来、有事就来,大事想得到、小事办得好。

  要严格落实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治“四个一”措施,敢抓敢管、真抓真管,对照时序进度和验收标准,在抓好工作“回头看”的基础上,及时启动整治验收工作,确保工作质量,坚决防止出现“时间一到、立刻销号”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