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党建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组工要闻

我市举办第一期全市组工宣传信息“钉钉培训”

信息来源:党建网 发布日期:2020-07-22 18:56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7月22日,我市举办第一期全市组工宣传信息“钉钉培训”,通过线上钉钉平台,采取视频直播形式,就如何有效开展好组工宣传,进行专题培训。来自全市各县区、有关市直单位和新疆霍尔果斯市的400余名组工宣传信息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邀请赣榆区委组织部王维聪主任主讲。培训中,王主任围绕如何写好组工宣传稿件,结合多年实践经验,谈了自身的思考与体会。授课详细讲解了“如何做好采访”“如何行文写作”“如何提升自己”等三方面内容,受到一致好评,大家普遍反映收获良多,整场直播获得点赞10000余次。

此次培训是今年计划开展的系列组工宣传信息“钉钉培训”之一。今年以来,根据工作需要和基层实际,计划依托直播培训传播便捷、资源共享、受众广泛等优势,常态化开展系列组工宣传信息“钉钉培训”,切实增强培训学习的长效性、实效性和广泛性,进一步提升广大组工宣传信息员能力水平,为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