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党建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组工要闻

连云港市召开市县乡年轻干部上下交流挂职任职集体谈话会

信息来源:党建网 发布日期:2020-04-09 21:17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4月9日上午,连云港市召开市县乡年轻干部上下交流挂职任职集体谈话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建办主任王玉祥主持会议。

  胡建军指出,开展年轻干部上下交流是我市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新时代年轻干部工作新要求的应有之义,是推动高质发展、全面完成“八个决战决胜”任务的现实之需,是加速年轻干部成才成长的管用之举,对于加强全市干部队伍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胡建军强调,年轻干部要把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锤炼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要把提能力作为第一追求,练就能想全局、善谋一域的过硬本领;要把敢担当作为第一关键,保持拼搏实干、昂扬向上的火热激情;要把守纪律作为第一准则,涵养从严律己、光明磊落的一身正气。胡建军要求,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工作,是事关干部队伍建设和事业长远发展的战略任务。各地各单位要协同配合、科学统筹、搭建平台,形成工作合力,为年轻干部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环境。

  会上,部分上下交流干部和派出接收单位代表作了交流发言。会后,上下交流年轻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护航发展显担当》,进行党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