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党建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组工要闻

胡建军赴市公安局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和机关党建工作

信息来源:党建网 发布日期:2019-12-10 11:22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2月9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胡建军赴市公安局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机关党建等工作。部领导伏开清陪同调研。

胡建军先后深入海州分局新海派出所、市公安局技侦支队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对市公安局在主题教育期间,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融入到大庆安保、为民服务、创建文明城市等重点工作,积极解决群众关注的难点痛点问题,给予了充分肯定。

就巩固好主题教育成果,胡建军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毫不动摇地坚持“公安姓党”,引导广大干警坚定政治忠诚、严守政治规矩、强化政治学习,始终听党话、跟党走。要干事创业敢担当,提振精气神,把担当作为体现在保障发展、为民服务、争先进位上,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来诠释初心、践行使命。要从严治党扬正气,建强班子带好队伍,树新风扬正气,聚合力促发展,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严守纪律讲规矩,始终绷紧廉政建设这根弦,追求高线、不越红线、守住底线,切实增强全警拒腐防变的能力。

就加强机关党建工作,胡建军要求,要抓基层打基础,结合推行扁平化管理,建强基层支部,推动基层支部书记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职责,让基层支部成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公正、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坚强战斗堡垒。要抓队伍、树形象,加强党员队伍管理,让广大党员把身份亮出来、把责任担起来、把作用发挥出来。要抓制度、严执行,落实好机关党的建设意见以及“三会一课”、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等规章制度,不断提升机关党的建设规范化水平,激发广大干警干事创业热情,为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