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党建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组工要闻

市委组织部开展部机关“对标找差强党性,为民服务解难题”主题党日

信息来源:党建网 发布日期:2019-10-20 18:37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不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10月20日上午,市委组织部赴赣榆区抗日山、全国道德模范纪念馆等地开展“对标找差强党性,为民服务解难题”主题党日。市委组织部部机关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在抗日山烈士陵园,全体党员祭奠革命先烈,党员代表重读入党志愿,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刘利峰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并聆听了“抗日山上找‘初心’”“血色航线”“‘青口十八勇士’战旗永飘扬”等三节实景党课,追寻革命足迹,感悟红色信仰。

在全国道德模范纪念馆,通过观看图片、视频等资料,党员们详细了解全国道德模范、“现代乡贤”方敬老人的感人事迹,追忆他大爱无疆、矢志造福桑梓的不平凡一生。活动最后,大家还参观了刘郭村党建文化广场、四新村初心教育主题馆。

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场红色之旅,也是一场心灵洗礼,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先烈遗志,传承典范力量,更好地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不忘“来时路”,走好“今后路”,为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