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党建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组工要闻

全市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党建网 发布日期:2019-04-16 17:34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416午,全市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胡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对全市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作出全面部署,要求高质量教育培训干部、高水平服务事业发展,不断开创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新局面。部领导李主持会议。

胡建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系统科学回答了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性、干部教育培训抓什么、怎么抓等一些列方向性、根本性的重大问题,要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教育培训重要论述作为根本遵循,准确把握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以落实《20182022年连云港市干部教育培训规划》为主抓手,建立源头培养、跟踪培养、全程培养的素质培养体系。

胡建军强调,要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培训作为首要任务,长期坚持、持续发力,精耕细作、不断深化,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坚持把提升干部队伍服务“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能力作为核心目标,通过教育培训,推动干部政治过硬、本领过硬、担当过硬、作风过硬。要坚持把全面提升教育培训质量效益作为基础保障,在构建系统完整的素质培养体系、优质高效的培训保障体系、务实管用的培训制度体系上下功夫,努力形成更加开放、更具活力、更有实效、具有连云港特色的干部教育培训总体布局。

市委党校、灌云县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党组、市城建控股集团党委主要负责人作了会议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