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党建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组工要闻

胡建军调研高新区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信息来源:党建网 发布日期:2020-02-13 20:21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2月13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建军赴高新区调研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抓实抓细疫情防控措施,稳妥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努力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在南城街道青春社区,胡建军仔细询问社区人员管控,特别是外来人员摸排情况,并对一线工作者进行慰问。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社区是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线,也是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最有效的防线。村社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守住村社等基层单位“一线阵地”,有效有力控制源头、切断传播途径,坚决遏制疫情蔓延。要适应企业复工复产所带来的新变化,实现从“封闭管理”向“动态管理”的方式转变。要重心下移,力量下沉,把县区和乡街的资源向村社集聚,不断充实基层力量。要注重发挥基层党组织政治引领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社区居民发动起来,构筑起疫情防控的人民防线。

江苏杰瑞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福泰克(连云港)电子有限公司是高新区2家重点企业,目前已按照市委“八个一律”、“八个到位”的要求完成复工准备工作,第一时间开工生产。胡建军走进生产车间,现场查看消杀防疫、人员管控、物资准备等情况。他强调,要在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统筹做好“六稳”工作,积极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努力完成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要分类分批、“一企一策”,组建专门力量,协助企业抓好防控工作。要按照市委提出的全员、全程、全面管理要求,落实每一个车间、每一道工序、每一名工人的防控责任,企业负责人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层层压实防控责任,确保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