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党建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组工要闻

我市召开基层党建工作务虚会

信息来源: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8-09-12 16:35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深入贯彻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9月11日,我市召开基层党建工作务虚会,对深化基层党建“堡垒工程”和人员、阵地、功能“三项建设”进行过堂式研究分析,对落实省市基层党建创新重点项目进行再动员再部署。部领导王玉祥、李佺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市县(区)两级组织部门和机关工委、教育工委、国资委等领域党建主管部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以构建组织体系、提升组织力为重点,聚焦人员、阵地、功能“三项建设”,重抓“堡垒工程”“六个一”任务落实,在村社干部队伍建设、强化阵地功能、引领乡村振兴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但同时还存在点上示范不出彩、线上“风景”不连贯、面上工作不平衡、党建项目不聚焦等问题,必须切实加以解决。
  会议强调,抓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基层党建工作,要坚持以“堡垒工程”为总引领,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靠实推进“三项建设”,加快补齐工作短板,超前谋划“两委”换届,在规范发展党员、严格组织生活、夯实基层基础上谋实事、出实招、求实效。要精准把握工作方法,理性清醒看、扎扎实实干、认认真真管、持之以恒钻,以过硬队伍、过硬作风、过硬举措保障各项任务落地见效,推动全市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会上,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市委教育工委、市国资委职能处室相关负责同志,各县(区)委组织部、各功能板块党群工作部分管部领导作了工作汇报交流,市委组织部职能处室负责人进行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