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党建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组工要闻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建军赴赣榆区 督查推进创文工作

信息来源:党建网 发布日期:2019-07-18 18:3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7月17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建军赴联系点赣榆区开展调研,专题督查推进创文工作。

胡建军一行先后实地走访时代路农贸市场、青口镇梁庄社区、园西公寓、时代广场、庆港花苑小区等点位,深入了解赣榆区在基础设施改造、环境卫生、创文宣传、氛围营造以及督查整改等方面工作情况。在听取赣榆区创文工作情况汇报后,胡建军指出,自创文工作开展以来,赣榆全区上下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全员发动、全民参与,取得了阶段性成果。特别是7月1日全市创文指挥部成员会议召开以来,赣榆区进一步加大力度、加强投入、加快进度,工作决心大、谋划好、亮点多,全区创文工作质态发生根本性转变。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胡建军强调,赣榆区撤县改区时间不长,部分创文工作基础较为薄弱。区委、区政府要正面现实,正视不足,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为全市创文工作作出应有贡献。要抬高标杆、争创一流,把勇争一流的决心转化为工作一流的标准,对照创文测评指标体系,逐项过堂,逐一解决,弘扬“四实四干”作风,打造一支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骨干队伍,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各项任务,推动赣榆创文工作走在全市前列。要对标找差、着眼长效,正视当前面临的巨大考验,远事近做,慢事快做,以创文为契机实现城市治理水平大提升。要对标问题抓整改,集中整治突出短板,建立长效机制,教育引导广大市民把规矩变成习惯,把习惯变成文明,不断提升文明素养,打造创文工作赣榆样板。要营造氛围、强化引导,注重宣传发动,做好活动载体设计,不断提高市民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要把创文与基层党建工作结合起来,与改善民生结合起来,注重以人为本,切实让创文工作给群众带来更多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