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党建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组工要闻

卢刚赴前三岛慰问调研

信息来源:党建网 发布日期:2021-03-15 18:46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png

3月13日至14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卢刚率领工作组走访慰问前三岛驻岛警民,调研党性教育基地建设工作,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刘利峰、连云区委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2.jpg

工作组先后登上车牛山岛、平岛、达山岛,向驻岛警民送去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祝福。每到一处,工作组都跑遍岛上主要点位,详细了解基础设施、驻守执勤、保障管理等情况。在达山岛,工作组与驻岛警民同吃同住同劳动,研究防空洞、岛史馆等教育基地提升方案,举行升旗仪式,观摩驻岛干警和民兵的日常训练,并共同植树留念。

3.jpg

工作组认为,前三岛地势险要,战略意义重大,需要我们用心用情用力守护好、建设好。近年来,驻岛警民克服恶劣环境影响,坚守工作岗位,传承王继才同志守岛精神,为海防事业、地方发展做出了巨大牺牲。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进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努力建设更加美好的前三岛。作为组织部门,要关心关爱奋战在重大斗争一线、艰苦困难地区的基层党员干部,做好待遇保障、及时奖励、宣传表彰、走访慰问等工作,不让吃苦者吃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