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党建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组工要闻

我市举办连云港市首期青年公务员技能提升菜单式系列专题培训班

信息来源:党建网 发布日期:2020-08-17 10:33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jpg

8月16日,全市首期青年公务员技能提升菜单式系列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党建办主任王玉祥作开班动员讲话。市委办公室副主任李成林作“公文写作与处理”首场专题培训。

20200816公务员公文写作.jpg

会议指出,青年公务员技能提升菜单式系列专题培训班是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的迫切需要,是加强青年公务员源头培养的必然要求,是构建干部素质培养体系的关键之举。此次培训设置的6个专题,均由学员自行选择并报名参加,具有较强的目标性、针对性、有效性,充分体现了组织部门对青年公务员的关爱。

会议强调,青年公务员要严守纪律,认真听讲,通过专题学习,力争有所收获。要学以致用,把学到的东西应用到工作中,练就担当的真功夫、成事的硬本领。要涵养自身,做学习型干部、研究性工作,进一步拓展学习领域、丰富知识结构,使自己尽快成为所在领域的行家里手,为全市高质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全市各县区、市直单位800余名青年公务员参加了第一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