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党建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组工要闻

市委组织部举办2021年第二期组工干部讲堂

信息来源:党建网 发布日期:2021-06-23 17:48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6月23日下午,市委组织部举办2021年第二期“组工干部讲堂”,市县组织部门7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首先集体观看了廉政教育片,并围绕“争做公道正派、廉洁勤奋的组工干部”主题,结合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刻吸取反面案例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努力做到重名节,始终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涵养“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心境,以平和之心对名利。重作为,把心思和精力专注在踏踏实实工作上,以淡泊之心看职位。重公利,用人民赋予的权力服务人民,用组织交予的职权服务组织,淡化官念和权欲,以敬畏之心用公权。重修行,经常警示自己、不断反省自己、严格修炼自己,不忘信仰、不改初衷、不离本真,以坚守之心严修身。重道义,牢记自律才能自由,坚持常而守清、近而有制,注重正家规、严家风、管好家人,以知足之心待利益,坚决守正清正廉洁的底线和红线。

活动最后强调,今明两年是集中换届之年,全市组工干部要本着对事业负责、对组织负责、对干部负责的态度,坚决执行“十条禁令”,坚决落实动议提名干部“十坚持十禁止”,把最真实的情况反映出来,在保证换届全程清明、清正、清新的同时,树立维护组织部门可靠、可信、可敬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