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党建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组工要闻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胡建军调研市委党校

信息来源:党建网 发布日期:2019-05-30 16:05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529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胡建军一行到市委党校调研,围绕如何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要求,在干部教育培训中更好地发挥党校的主渠道主阵地作用”主题进行专题座谈。市委党校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市委组织部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各县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参加调研。

在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和座谈交流后,胡建军指出,进入新时代,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面对“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目标要求,干部教育培训形势严峻、任务紧迫,党校必须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更好地发挥主渠道主阵地作用。要突出教的内容,始终聚焦主业主课,把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头等大事,打造适应连云港市干部教育培训需求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课程体系。要提高教的能力,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六个要”要求,强化师资队伍建设,突出以教师为主体的管理导向,重点加强骨干教师的培养,努力提升党校教师用学术讲政治的能力、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和教学方式方法创新的能力。要坚持分类施策,构建科学有效素质培养体系根据我市干部教育培训规划中确定的七类人员培训要求,主动规划、主动设计,以党校主体班和专题班为重点,加强市县联动合作,确保各项培训任务落实落地。要强化管理,坚持精心精细精品,严格教学评估,严明培训管理,严肃培训纪律,不断提高教育培训的科学性针对性有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