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党建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组工要闻

胡建军与我市参加省委党校2019年秋季学期主体班次培训的学员集体谈话

信息来源:党建网 发布日期:2019-08-28 18:00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8月28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召开我市参加省委党校2019年秋季学期主体班次培训的学员集体谈话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部领导李佺参加会议。

胡建军指出,党员干部到党校学习,既是组织培养管理干部的制度性安排,也是为满足党员干部学习需要创造的良好条件,参训学员要珍惜机会,充分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充分认识到自身存在的不足和学习机会的来之不易,端正学习态度。要积极主动学习,做到在课上课下主动学、交流讨论中主动学、沉淀思考中主动学。要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党校学习纪律,严格执行八项规定等各项规章制度,认真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相关要求,正确处理好工学矛盾,展现连云港干部良好形象。

会上,胡建军还与参加集体谈话会的13名学员现场签订了《学员遵章守纪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