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党建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组工要闻

我市举办“一带一路:全面开放新格局、高质量发展新机遇”专题报告会

信息来源:干部教育处 发布日期:2018-07-30 10:35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进一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不断走向深入,帮助广大党员干部更好地理解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目标、新要求,6月29日上午,我市邀请中央党校国际战略研究院教授、国际关系与国家统一研究室主任赵磊同志,在市行政中心350会议室作了题为“一带一路:全面开放新格局、高质量发展新机遇”的专题报告。部领导李佺主持报告会。
    赵磊教授以详实的数据、丰富的事例,从全面开放与一带一路机遇、如何提升中国丝路硬实力和软实力、如何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等方面,作了精彩报告。
    全市市管县处级党政领导干部、市管企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驻连部省属单位领导干部、其他有关方面负责人、部分市直单位中层干部和县区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共4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