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党建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组工要闻

胡建军赴灌南县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信息来源:灌南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8-10-27 11:07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0月26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建军赴灌南县调研基层党建工作。灌南县委领导李振峰、臧国徽陪同调研。
  胡建军先后赴孟兴庄镇大和村和北陈集镇尹荡村,实地调研党群服务中心规范化建设和党建富民项目,并参观了灌南县“改革开放40年,奋进逐梦60载”发展成就展。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灌南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臧国徽汇报了我县基层党建“堡垒工程”、村社干部队伍整顿提升、村社“两委”换届及书记主任“一肩挑”等工作的推进落实情况,相关乡镇党委书记、派出所长,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村党组织书记、党员群众代表参加座谈并作交流。
  胡建军充分肯定了灌南县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认为灌南县党建工作基础扎实、推进有力、特色鲜明。
胡建军强调,一要提高站位,明确责任。要把基层党建“六个一”堡垒工程作为推动基层各项事业发展的主抓手,发挥各级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切实做好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二要上下一心,落细落实。要快速推进,确保短期内取得明显成效,形成层层联动抓发展抓建设的良好态势;三要及早行动,超前谋划。要在抓狠抓准抓稳抓实上下功夫,注重加强党对各方面工作的领导,为明年换届做好充分准备。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建办主任王玉祥,市扫黑办负责人徐继超,市委组织部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等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