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党建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组工要闻

我市举办青年干部“奋进新时代、辩出真风采”辩论赛

信息来源:党建网 发布日期:2019-11-26 17:30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1月25日下午,我市青年干部“奋进新时代、辩出真风采”辩论赛在市委党校举办。部领导王玉祥现场观摩。

本次辩论赛辩题为“干部成长的关键是自身能力还是外部机遇”,正反双方通过立论、攻辩、自由辩论、总结陈词等四个环节,进行激烈的理论探讨、思想交锋、观点碰撞。辩论现场,双方选手论证严密、反应机智、语言生动、配合默契,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充分展现了青年干部的才华和风貌。

通过参与辩论赛,青年干部纷纷表示,将把辩论赛中展现出的思辨精神和良好风貌带入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不断增强新本领,抢抓新机遇,用新时代新理念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