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党建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组工要闻

我市第十批科技镇长团总结暨第十一批到任工作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人才工作处 发布日期:2018-08-30 16:35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8月30日下午,我市第十批科技镇长团总结暨第十一批到任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交流第十批工作情况,研究部署第十一批到任工作任务。市领导胡建军、徐家保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从创新驱动、高质发展的时代背景中,更加充分认识科技镇长团工作的重要意义,意识到科技镇长团的到来,为我市加快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增添了一支重要力量,开辟了一条人才工作服务基层发展的新路径,形成了一个科技同经济、创新成果同产业、创新项目同现实生产力有效对接的新模式。要在聚焦产业、团结协作的努力中,更加充分发挥科技镇长团服务地方发展的重要作用,找准角色定位,发挥优势专长,当好转型发展的助推器,为地方产业结构调整出谋划策;当好校地校企合作的粘合剂,促进地方和高校、科研院所合作共赢;当好基层创新的辅导员,努力提升基层科技创新创业水平;当好现代科技的传播者,凝聚和培养基层科技人才;在基层实践中锻炼成长,不断提高自身能力素质;为地方经济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出更多的智慧和力量。要在精心指导、真心服务的基础上,更加巩固对科技镇长团工作的组织保障,市级层面要加强对科技镇长团工作的领导和业务上的指导,县区层面要严格执行省市科技镇长团管理办法,确保实职实位;搭好联通桥,铺就合作路,通上信息流,发挥光和热,为连云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会上,还对第十批科技镇长团优秀团长、团员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