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党建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组工要闻

我市举行开山岛党性教育基地(江苏省干部党性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信息来源:党建网 发布日期:2019-08-16 18:24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8月16日上午,我市举行开山岛党性教育基地(江苏省干部党性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市委书记项雪龙、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洪浩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建军主持揭牌仪式。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王东升,省高级管理人才培训中心主任、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副处长高政文,灌云县委书记左军等出席揭牌仪式。


洪浩指出,开山岛党性教育基地确定为省级干部党性教育基地,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传承发扬王继才爱国奉献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推进我省干部党性教育基地建设、凝聚高质量发展强大动能的重要举措。把开山岛党性教育基地共同建设好、管理好、使用好,要重点做到“四个突出”。要突出政治效应,把基地建成锤炼党性的“大熔炉”,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坚定信仰和政治本色。要突出价值追求,把基地建成提振精神的“加油站”,促进广大党员干部增强牢记使命、担当奋斗的内在自觉。要突出内涵发展,把基地建成特色鲜明的“好阵地”,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着力提升党性教育的感染力和吸引力。要突出高效管理,把基地建成展示形象的“新窗口”,始终保持追求一流的目标定位,打造体现江苏整体发展水平的党性教育品牌。



项雪龙强调,要认真贯彻省委关于基地建设的相关要求,在省委组织部的精心指导下,把开山岛党性教育基地建设成为在全省乃至全国有特色有影响的干部党性教育基地。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干部党性教育基地的重要意义,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为指导,深入挖掘王继才先进事迹精神的核心内涵、时代价值和启示意义。要强化建管结合,切实提升干部党性教育基地的重要作用,扎实推进精品课程开发、师资队伍建设、特色现场教学、个性化培训等各项工作,用一流的教学质量增强基地教育能力和水平。要加强协调联动,努力拓展干部党性教育基地的丰富内涵,坚持“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通过承办各类教育培训和交流研讨项目,全面展示连云港城市形象,进一步提升连云港的知名度、影响力和美誉度。


揭牌仪式后,洪浩一行先后调研了开山岛党性教育主题教室、连云港纺织产业园鹰游项目、灌云院士风采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