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党建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县区速递

连云区召开年轻干部、女干部、党外干部座谈会

信息来源:党建网 发布日期:2019-07-22 09:12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连云区召开年轻干部、女干部、党外干部座谈会

7月19日下午,连云区召开全区年轻干部、女干部、党外干部座谈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英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组织部、区委统战部、妇联等相关单位领导出席会议,全区“三类”干部共75人参加了会议。

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工作新精神、区委对大力培养选拔年轻干部、女干部、党外干部的新要求,张英涛表示,区委高度重视选拔培养年轻干部、女干部、党外干部,区委杨书记到组织部走访调研,专门提到要加快步伐,尽快推进相关工作。

张英涛分别介绍了当前我区年轻干部、女干部、党外干部的培养选拔任用情况,并对他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他强调,年轻干部要在继往开来、担当作为中,尽放青春活力。要把对党忠诚、本领高强、作风过硬作为标准,不断加强政治历练,提升能力本领,严守原则底线。女干部要在兼修内外、奋发有为中,尽显巾帼魅力。要把握好“妇女能顶半边天”的政治定位,发挥好“巾帼不让须眉”的责任担当,树立好“兰质蕙心冶情操”的自信自觉,继续撑起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半边天”。党外干部要在同心同行、大有可为中,尽聚党派合力。要不断涵养“身在党外、心在党内”的政治觉悟、“立足大局、融入大势”的工作格局、“个人努力、组织培养”的成长认知,努力做政治过硬、能力出众、作风优良的党外干部。

张英涛强调,当前连云区正处于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关键时期,希望全区年轻干部、女干部、党外干部继续发扬山海情怀、崇实鼎新、勇立潮头的新时期连云精神,开拓进取、苦干实干,为勇当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急先锋、建设“强富美高”新连云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8名优秀年轻干部、女干部、党外干部代表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4名同志作了书面交流,分享了工作以来的经验总结、感悟体会,表示将继续发挥积极作用,争当急先锋的贡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