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党建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县区速递

连云区召开全区组织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党建网 发布日期:2019-08-29 17:17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829日,连云区召开全区组织工作推进会。会议总结今年了以来的工作,研究下一阶段任务,动员全区组织系统进一步认清局势、扎实工作,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英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英涛肯定了今年以来全区组织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全区组织系统围绕落实“三个五五”基本布局和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凝心聚力抓主业,服务大局显担当,在干部、人才、基层党建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

张英涛指出,距离2019年收官,也就剩4个月时间。能否圆满完成年初明确的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年底党建考核中不失分、得高分,考验着我们抓落实的能力和水平。全区组织系统要提高站位、把握局势、聚焦问题、改进方法抓落实,对于一些重点工作,要第一时间启动、第一功率推动、第一精力保障、第一质量保证,确保在年底综合考核中形成“基础牢固、队伍担当、人才聚合”的乘数优势。

就做好下阶段工作,张英涛强调,要拿出“四个第一”的态度,对标找差补短板,苦干实干促赶超,扎实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夯实基层基础建强战斗堡垒,建设忠诚干净担当高素质干部队伍,加速集聚智力资源助力后发先至,为“跑出加速度、争当急先锋”、加快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大突破提供组织保障。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省、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通报了各党工委今年以来等工作,各乡街、连云开发区党(工)委作了交流发言。

各乡街党(工)委分管领导、组织委员,连云开发区党工委分管领导;区直党(工)委分管领导;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区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及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