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党建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县区速递

赣榆区召开全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赣榆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9-04-15 09:17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411日,赣榆区召开全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18年机关党建工作、部署安排2019年机关党建任务。区直机关各党(工)委分管负责人、区级机关工委所属各机关党委、总支、支部书记以及2018年度机关五星级、四星级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封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区级机关党组织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抓规范、强基础、求突破、促提升,责任链条更加紧密、基层基础更加巩固、品牌效应更加凸显开创了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

就做好2019年机关党建工作,会议强调,各机关党组织要主动对标全区组织工作“135布局,统筹谋划、主动作为精益求精抓好落实,为“打造党建高地、赣榆勇当先锋” 走在前、作表率。要坚持政治引领不动摇,做“两个维护的坚定捍卫者主题教育的带头实践者知行合一的模范践行者,在强化凝心聚魂上走在前、作表率。要坚持强基固本不停步,在解决问题规范基础立标示范上下功夫,在推动提标升级上走在前、作表率。坚持优化提高不偏移,在推动发展上有新作为服务基层上有新举措作风建设上有新成效,在服务中心大局上走在前、作表率。坚持压实责任不松劲,建立健全组织体系,抓牢抓实主体责任,分层分级传导压力,在促进担当作为上走在前、作表率。

会议表彰2018年度五星级、四星级机关党组织区级机关优秀共产党员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税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法院、气象局5家单位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