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党建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县区速递

东海县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千人毅行暨“党旗飘扬在基层 文明实践在晶都”集中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东海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9-07-02 16:46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7月1日上午,东海县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千人毅行暨“党旗飘扬在基层 文明实践在晶都”集中志愿服务活动在西双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市委党建办副主任李佺,县领导朱国兵、魏岳、朱崇慧、徐冰、鲁东、李宝芹、丁相玖参加活动。

此次千人毅行路线总长10公里,按照西双湖中堤拱桥、百合园北岛、中堤、西堤等路线进行,沿途设立“上海中共一大”“井冈山根据地”“贵州遵义会议”“1949新中国成立”“党旗飘扬在基层”等5个集章纪念点,让参与群众沿着党的发展历程,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砥砺奋进前行,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扛起时代担当,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用实际行动向建党98周年献礼。

在“党旗飘扬在基层 文明实践在晶都”集中服务活动现场,卫健委、教育局、城管局、妇联等17家单位的展台分别提供健康体检、教育咨询、垃圾分类、儿童成长等服务项目,市县领导现场参观了集中服务活动的开展情况。县委书记朱国兵指出,全县广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做起,掀起新一轮志愿服务热潮。要让志愿服务成为全县党员共同的名片,让“党旗飘扬在基层 文明实践在晶都”成为东海大地最美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