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党建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县区速递

云台山景区召开全区组织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党建网 发布日期:2019-08-22 11:3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8月21日,云台山景区召开全区组织工作会议,总结前期工作推进情况,部署下一步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落实2019年党建重点任务。景区党群部部长张义康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义康肯定了全区组织工作取得的成效,指出了工作中还存在着基础不牢靠,重点不突出,落实不到位,特点不鲜明等问题。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张义康强调,要紧紧围绕《2019年度县区、功能板块党的建设考核实施方案》和基层党建“堡垒工程”六个一重点指标,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凝聚工作合力,切实提高各项工作的推进效率,确保各项考核圆满完成。

张义康指出,要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建设。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提前谋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夯实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建设。结合村委会补选工作,推进村“两委”一肩挑工作。完善景区人事管理办法,规范各单位选人、用人工作制度,做到“凡提四必”。要营造聚才用才良好环境,招引优秀人才到景区工作,为到景区工作的优秀人才提供贴心的服务。要把改作风的举措落到基层。各级党组织书记要认真落实“第一责任人”职责,推进基层党建“书记项目”,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切实提高各项工作的推进效率,确保各项目标工作圆满完成。

会上,各处街场、旅发集团汇报了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各处街场分管领导、组织委员、科室负责人和党群部相关人员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