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党建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县区速递

赣榆区召开全区组织工作半年总结推进会

信息来源:党建网 发布日期:2020-08-08 09:17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8月7日,赣榆区召开全区组织工作半年总结推进会,听取各镇、园区重点亮点工作落实情况,总结今年以来成绩,分析存在问题短板,部署下半年重点任务。各镇党委副书记、组织委员,经济开发区、海洋经济开发区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封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上半年,全区组织系统克服新冠疫情等不利因素,紧盯“打造党建高地,赣榆勇当先锋”总定位,将践行“三个五五”和夺取“双胜利”一体推进,始终坚持全市争先进,在“融入大局”中努力“抢开新局”,拼出了“争第一创唯一”的奋进势头始终坚持全面创特色,在“推陈出新”中实现“气象一新”,创造了“风景这边独好”的赣榆IP始终坚持全域当样板,在“治标固本”中不断“抬标进位”,彰显了“敢破题为人先”的过硬担当在大战大考的关键时刻体现了组织担当、组织力量、组织温度,党建示范带、“组织力指数”、“1+4”改革等工作得到省市领导充分肯定。

就做好下半年以及今后一个时期的组织工作,会议要求,要以区委一届九次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刻理解“三个六”、“七个重抓”、美丽赣榆等重要论述,对标对表“抓落实”,聚焦聚力“促跨越”,坚定坚决“守底线”,把贯彻全会精神与中心工作相结合、与主责主业相融合,更好为大局全局提供硬核组织保证。

会议强调,要保持好、延续好上半年的良好状态,清醒认识兄弟县区你追我赶之势先发地区创新奋进之姿自身动力标准减退之忧坚持创造性落实创新性发展创牌性提升咬定十项重点任务做得好有影响的抓巩固正在做要深化的抓提升还没做未破题的抓启动确保村社“两委”换届准备工作、“四清”专项行动、村社党群服务中心提档升级、电商人才发展任务有力有序有效推进。要严实作风、比拼作为,坚持“三个对照”,即“对照组织的信任、岗位的责任,是否做到了大事拎得清,初心不改、问心无愧;对照发展的任务、延伸的业务,是否做到了干事门门清,心中有底、脚下有路;对照从严的要求、高远的追求,是否做到了要事日日清,求实务实、创先争先”,对标找差进位,把各项工作琢磨得更精细、打磨得更精彩,真正打造党建高地、打出赣榆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