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党建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县区速递

灌云县召开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会

信息来源: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8-09-04 16:14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9月3日,灌云县召开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会,县委组织部相关领导,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分管政工副书记、组织委员,县各直属单位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就党的基层组织任期、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党费收缴、党支部建设、村党组织带头人队伍建设、发展党员、失联党员规范管理和组织处置、流动人才党员管理、退役军人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党员管理信息系统维护运用、党员涉嫌违纪违法信息通报和处理等重点任务进行了推进落实。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抓落实,不打任何折扣、不做任何选择、不搞任何变通落实好以上各项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要求真务实抓落实,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摆花架子、喊“空口号”,破除繁琐化复杂化、破除形式化表面化、破除虚功夫虚招数,下真功夫、硬功夫、笨功夫抓好落实。要严明责任抓落实,对重点任务实行项目化管理,明确责任人、目标任务和具体措施,强化督查督办、考核评估、问效问责,加强具体指导、政策指导和现场把关,着力打通落实“最后一公里”,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迈出新步伐、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