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党建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县区速递

开发区举办“连云港市人才之家”信息系统培训会

信息来源:人才工作处 发布日期:2019-01-23 17:45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进一步加强人才工作信息化管理,提高工作效率,更好地服务企业、服务人才。1月22日下午,开发区举办“连云港市人才之家”信息系统培训会,区内部分企事业单位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参加了培训。

  会上,系统开发单位工程师详细讲解了“连云港市人才之家”信息系统的开发目的、常用功能、使用方法、注意事项等,并结合具体工作进行了现场演示。参会人员对实操过程中存在的疑问进行了讨论交流。区人才办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人才信息上线工作,要树立纪律意识、安全意识,按照时间进度保质保量完成单位和人才的信息录入、完善等工作。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连云港市人才之家”信息系统上线运行对提高办公效率,节约企业成本,实现工作规范化、程序化、信息化意义重大,代表了全市人才工作层次水平的整体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