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党建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县区速递

市开发区:部署推进2022年省“双创计划” 申报工作

信息来源:党建网 发布日期:2021-08-20 15:44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efca223f45641c10ed9a67d7207f737.jpg

为进一步做好省“双创计划”申报工作,让人才所在单位准确把握新政策和新要求,提高申报质量和入选率,8月19日下午,市开发区召开重点企业人力资源、项目管理负责人座谈会,就2022年省“双创计划”申报工作进行专题部署,来自区内的恒瑞医药、豪森药业、康缘药业、中复连众、神鹰碳纤维等20余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人才办通报了近年来全区省“双创计划”申报总体情况,并就申报总量降低、人才质量下降、入选率不高等客观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专门分析。同时,反馈了目前摸排的2022年省“双创计划”拟申报人员、各企业与省外高校产学研合作等相关情况,并与各企业一起解读了最新的省“双创计划”申报政策,明确了申报工作的时间进度和注意事项等。在座谈交流环节,工作人员集中解答了部分企业在申报时遇到的实际问题。

针对2022年省“双创计划”申报工作,会议指出,区人才办要加强组织领导,提高主动服务意识,深入做好相关政策的宣传和解读工作,并明确专人负责,全程跟进服务申报工作;各企业要高度重视,提前谋划,查漏补缺,积极与现有人才做好对接,确保应报尽报,全面提升申报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