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党建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市直播报

市住房局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8-09-10 16:23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9月5日,市住房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局党委委员、副调研员时厚程、局属各总支、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局政治处主任叶海兵主持。
  会议首先由时厚程传达市委项书记在全市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时厚程指出,住房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科学内涵,要主动对标全国、全省、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清醒认识住房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现状,着力解决住房系统党员干部“七个不”的现象,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提高我市住房系统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质量,要加强组织领导,坚定扛起管党治党重大政治责任。
  会上,叶海兵传达了市委组织部胡部长讲话精神,并就局属各党组织近期贯彻落实项书记、胡部长讲话精神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