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党建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市直播报

市委老干部局召开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交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心得体会

信息来源:党建网 发布日期:2019-08-20 18:04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贯彻落实市委宣传部有关通知要求,8月19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召开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交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心得体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陈岩主持会议。市委老干部局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成员参会,局办公会全体成员列席会议。

会上,市委老干部局领导班子成员在前期自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学习资料的基础上,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世界意义、核心要义、精神实质等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集中交流。

陈岩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最突出的主线,也是首要任务。市委老干部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带头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论述,真正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切实增强理论素养,进一步提高运用理论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切实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发展、转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