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党建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市直播报

连云港中医药高职校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连云港中医药高职校 发布日期:2018-11-01 15:47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切实加强学校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落实从严治党新要求,充分发挥各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0月31日上午,连云港中医药高职校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校长顾强、副校长谢捌骏、各党支部书记和组织人事处相关同志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谢捌骏主持。
  会上,校组织人事处处长龚亚敏就学校党支部目标管理考核办法及实施细则、市“标准型、示范型”党支部创建以及党员发展、培训、管理等党建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地解读和部署。中医药系党支部书记胡玉涛和医学护理系党支部书记房德芳分别汇报了2018年度基层党建“书记项目”推进落实情况。在听取汇报发言后,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顾强肯定两个“书记项目”前期工作取得的成果,并要求两个党支部在年底前将项目进一步完善阶段性成果,高质量地做好经验成效总结、文字材料凝练、台账资料整理等工作,以备迎接市委组织部的检查考评。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顾强对近期学校党建重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落实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责任,压实党建工作责任,全面推行基层党建“书记项目”,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发展;二是着力破解基层党建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作用,使年度党建工作满意度显著提高;三是要增强政治意识,把“标准型、示范型”党支部创建作为提高党组织战斗力的有效抓手,引导教育广大党员教师凝心聚力,创先争优。最后,顾强书记代表学校党委与各党支部书记签订了《2018/2019学年党支部目标管理责任书》。他强调,各党支部要以目标责任书签订为契机,将目标责任转化为实际行动,全面落实主体责任,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顺利完成基层党建工作任务目标,谱写学校党建新篇章提供坚强政治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