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党建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市直播报

党建引领聚合力,清洁海岸助公益

信息来源:党建网 发布日期:2021-03-18 16:54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今年以来,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党委充分发挥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作用,大力推进清洁海岸义工团党支部“党建引领+环保志愿服务”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以建设港城美丽海岸线为目标,积极开展开展海洋环境保护活动及相关宣传,号召党员干部群众作为志愿者积极参与在海岸线垃圾捡拾、清理活动,推动在连云港市形成爱海护海的良好氛围。

3月14日全国常态化净滩公益活动(连云港站)启动仪式在江苏省连云港市连云区小官山岸段海滩举办。活动现场,义工团支部党员们带领志愿者分布在千余米长的海岸线上,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泡沫塑料、渔网渔具等就装满了百余个垃圾袋,清理的海滩垃圾超过了100公斤。2021年,清洁海岸义工团党支部将继续依托集团党委,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发挥“头雁”效应,用党建“一根针”穿起“海洋环境整治”的牵引线,形成党建引领、党员带头、群众广泛参与的良好氛围,推动海洋环保事业、净滩公益活动走向深入、取得实效。2007年以来,清洁海岸义工团党支部平均每年组织海洋环保公益活动20次以上,获得诸多荣誉,已经成长为在全省有一定影响力和美誉度的环保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