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党建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市直播报

市委老干部局理论学习中心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研修班开班

信息来源:党建网 发布日期:2020-09-09 11:13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9月7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理论学习中心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研修班开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陈岩作开班动员讲话并进行重点发言。开班仪式由市委老干部局二级调研员徐正平主持,局全体在职党员参加。市级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王运军同志、顾军处长到会巡学旁听、指导工作。

陈岩重点结合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一专题《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继续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开辟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新境界、胸怀“两个大局”等方面的重要论述,与机关党员进行了交流研讨,推动全局党员干部进一步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的精髓要义。

陈岩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对标对表,强化责任担当;深入联系实际,促进实践转化,在知行合一中体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成效。要通过学习这一专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据悉,此次市委老干部局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研修班采取扩大到机关支部全体党员的形式进行。局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带头,科级以上干部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内容按专题每周开展一次学习研讨,进一步深入学习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学深悟透、融会贯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