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党建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市直播报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会议拉开“老兵永远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序幕

信息来源:党建网 发布日期:2021-04-16 11:3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4月15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市委组织部、江苏海洋大学等单位召开第五期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班党史学习教育布置会,共同部署军转干部学员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学习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领导讲话及通知精神,就《第五期军队转业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班党史学习教育方案》(草案)中的组织机构、活动主题、方法步骤等内容进行了讨论说明。

第五期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班于4月上旬开班。为全面贯彻党史学习教育系列部署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引进课堂、引入实践、引向深入,专项培训班将在4月至12月开展“老兵永远跟党走·我们学”“老兵永远跟党走·我们思”“老兵永远跟党走·我们行”三个系列活动,通过原原本本学、互动交流学、专家辅导学、主题党日学、网络资源学等方式抓好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写心得体会、上主题党课、做读书交流、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等方式助力学习效果提升;通过成立传承军魂老兵志愿者服务队,组建宣讲团、爱心团、艺术团等,广泛开展结对共建、志愿服务、红色宣讲等活动,立足所能积极为民办实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